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懺悔今生愛已時

當一切都已成為過去,留給自己的只剩下了不完整的回憶。曾經,你我都彼此深愛過也都為彼此無悔的付出了一切;曾經,你我共同攜手打算創造屬於我們的一片天地;曾經,你我相互依偎訴說內心的憂愁;曾經……可是,那麼多的曾經對於如今的你我來說……予我一季的明媚,便許你一生愛戀。同行一生,是難得的緣分;共度一旅,是一份可貴的紀念。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永不褪色。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想

我們都只是喜歡在得到的時候選擇失去,到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只是很多東西一旦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題記天空灰沉沉的,像是剛剛下過了一場雨,在這個陰霾的天空下,籠罩著那一片難以忘卻的過往,於是突然很懷念起曾經說要陪我到最後的女孩,只是來不及回頭是不是該折疊起破碎的思緒連同一顆灼痛的心去流浪。是不是該放牧往事,寄情流雲,讓雨去擦拭,讓風去懷想,是不是我本不該來,也不該粗疏的停留。更不應無奈的逃亡,雪地裡我孤獨的站立模糊了你的背影。無法把持的淚水連同苦澀在風中流淌,真不知哪邊是岸,何處還有歸途。把所有的呼喚交給風,得到的是風的凜冽,把一切的瞭望交給燈盞。看到的只是詭異的閃爍和迷茫,我心好痛。像周邊的冰雪一起刺向胸膛。本不應堅強,可是我害怕選擇脆弱和雪地裡倒塌的聲響,拖拽著踉蹌的腳步。放牧著自己的背影,本不懼風雨兼程,可實在看不見屬於我的遠方

  我今生最愛的人。遇到你,彷彿在前世我們就已經相識,今生不過睡了長長的一覺才彼此相認。你讓我每日思念的牽掛著你。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在清醒的時刻,默默地說聲:好想你!默默地問一聲:遠方的愛人你好嗎?默默地祝福:你一定要好好的。卻,都只是付於時空的沉默。開心的時候想起你,想與你分擔這一分快樂;憂傷的時候想起你,想靠在你的肩頭把淚流淌;熱鬧的時候想起你,想知道你在做些什麼;寂寞的時候想起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想起我?起風的日子,我把思念交給風,讓它陪伴你走過每一刻;落雨的日子,我把思念交給雨,期待你抬頭就能看到我,夕陽滿天的時刻想起你,帶著一天的收穫,有沒有一絲疲憊在眉梢?

分分秒秒的思念,時時刻刻的祝愿。怕驚擾了你,所以悄悄地思念;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看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思念一個人的滋味,一個凝視一個微笑一個輕吻,便讓我覺得所有的付出都無怨無悔。怕打擾了你的平靜,所以在白晝靜靜地想你,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可以遠離我熾烈的愛的火焰,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